山北麓

厂楼院玩家,一二三次元四处蹦跶,拒绝执法

微光 序

院人群像 半末世无限流 be向

含南北 纬钧 九明 启程

微量凯齐有洁癖自行避雷

ooc预警 脑洞很大如有不合理请多担待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“诶你听说了吗,这一季节目导演组可画大价钱了,据说不知道从哪儿搞来了个专家,要用他自行研发的项目融合传统剧本杀。”

  “我知道我知道,而且我听说导演组当时报价比预期低了两成,想试试水,没想到对方一下子就同意了,也不知道是奔着什么来的。”

  “拜托咱们这儿可都是学霸诶,可能人家就是冲着咱们嘉宾来的。”

  “专家也喜欢看综艺吗?”

  “专家也是人好不好,万一人家就喜欢看呢?”

  “别说了别说了嘉宾来了,干活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无意间听到了零星谈话内容的蒲熠星并没有很在意,揉了揉头发拐进旁边的休息间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各位学长们好啊,本季节目我们有幸邀请到了吴灿先生作为专家和技术人员,他将为我们开启全新一季的名侦探学院,接下来有请吴先生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大家好,”吴先生推了推黑框眼镜,偌大的演播厅安静的出奇,所有人的目光汇聚在他身后的九个类似太空休眠舱的仪器上,“相信大家一定对我身后的仪器感到好奇,那我就先介绍一下它们吧。”

  “这些仪器是我专门为我们节目研发的,它可以让使用者进入短暂的休眠,然后把所有使用者的意识进行链接。在意识空间中,你们可以完全沉浸式体验剧情,所有场景一比一还原,大家就当做VR游戏的豪华版来玩就好。”

  吴先生笑着看了看面前的九人:“各位还有没有什么疑问,没有的话我们就上仪器体验一下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蒲熠星从听到“意识空间”开始就跃跃欲试,此刻更是一马当先:“哎呀,这种事情当然要我来试试水了。”石凯听完也争着往前冲,毕竟谁能拒绝公费VR呢?

  唐九洲看着二人也兴致冲冲地拉着邵明明往前走,邵明明急忙用脚刹住:“等一下,这个仪器戴上疼不疼啊?”在得到不疼的答案后,邵明明脚上一松,唐九洲猝不及防被闪了个踉跄,在邵明明和摄像机都看不到的地方撅了撅嘴。

  何运晨看大家都行动起来了,一手拉着曹恩齐一手拉着文韬也往前走,另一边,周峻纬开始低头回顾这两天的新闻,最近好像没有类似的科技公之于众,节目组是从哪儿挖来的人?齐思钧看着低头沉思的周峻纬,抬起的脚又收了回来:“想什么呢?”周峻纬抬头对上了齐思钧的笑脸,揽过他的肩:“没什么,过去吧。”可能最近刚拍完戏没注意到吧,再说能上节目的技术想必已经成熟,也许技术出来已经很久只是没关注到而已吧,周峻纬想。

  

  九个仪器上面都有各自的编号,从一到九依次是周峻纬、齐思钧、蒲熠星、文韬、何运晨、曹恩齐、唐九洲、邵明明、石凯,吴先生为每个人佩戴好了仪器。

  “接下来请各位进入舱体,游戏开始前,大家对着镜头喊一下口号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名侦探学院,要做就做南波万!”

  

  九个舱门关闭,所有人陷入了深度睡眠,演播厅的一个小角落里,不知道被谁随意放在桌上的台本被风吹起,带倒了一个易拉罐,罐子在地上滚了两圈,被角落的黑暗所吞没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好好享受一下吧,这可是我这些年来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……最得意的作品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有灵感的时候黄子还没入院,想把黄子加进去就要舍掉一大段我脑子里已经成型的剧情,再加上我本人有一点点梦凯凯也不太磕弘石索性就没加黄子(当然没有不喜欢黄子)还有本人高中牲,诈s型更新,更新全靠脑子灵不灵光,所以很喜欢拖,在这里给各位滑跪道个歉

评论

热度(1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